长治本地宝 > 长治交通 > 交通概况 > 积极开展治理公路三乱专项督查工作
积极开展治理公路三乱专项督查工作
2013-12-30 10:39【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规范路政执法行为,有效遏制执法人员“乱设卡、乱收费、乱罚款”的问题、以及以治理车辆超载超限为名,以罚代卸、以罚代纠、不消除车辆违法行为、非法上路查车、不履行法定职责等违纪违规行为,长治交通执法局沁源县分局从三个方面入手,确保辖区内的交通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稳步向纵深推进。

  一是加强宣传。利用短信、宣传单等宣传手段,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辖区。

  一线散发关于职能和举报热线96500的宣传资料,让广大运输业户和司机群体了解我们的职能,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反馈。

  二是制定合理的监督计划。结合目前现状和工作实际,按照职责和任务,进行分工,责任到人,对辖区内的路政、运政和各治超站点进行常态化监督,做到明察有安排、暗访不间断。

  三是严防布控、突出重点。加大队路政、运政等执法部门的巡查力度,在超限运输现象较为严重的重点路段展开无缝隙拉网式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公路“三乱”行为。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2022长治沁县道路封闭施工通知汇总

    2022年长治市沁县红旗西街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更多关于沁县的交通管制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壶关县电子监控抓拍设备新增点位汇总

    2022年长治壶关县电子监控7月10日有15处地方启用,分别是团结街岗,奋进大街岗和粮食管理中心岗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对外地车限号吗?(最新)

    长治车对外来来长车辆不限号。但来长车辆须满足长治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更多信息及长治市外来车辆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正文。

  • 长治市潞洲区道路封闭施工情况汇总

    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9月30日,长治市潞洲区英华片区内英华巷、英华北巷、金谷巷3条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平顺县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长治市平顺县迎宾路口路段等地从8月1日开始启用。更多信息及其他启用地点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上党区电子监控启用汇总

    2022长治市上党区8月1日起在四十二处路口安装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更多信息及启用的具体设备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沁源县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长治市沁源县18处电子监控正式启用,其中包括宾馆岗至木材岗、桥西街与官渠巷交叉口和职中岗等地。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潞州区最新电子监控启用情况为潞州区西二环路等地的电子监控启用。更多信息及设置启用信息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哪里不能随便停车?

    长治潞州区西二环路与太行西街等地启用了交通技术监控,抓拍违法停车和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阳门北路等路口电子监控启用要求

    2022年7月21日长治新晋街、府后东街和潞阳门北路启用电子监控。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沁县哪些地方不能停车(附路段)

    2022沁县胜利路、人民路和红旗街(十字街口至地球仪十字口)均不能停放机动车。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沁县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年长治市沁县8月1日启用国道208线处等电子监控,监控机动车驾驶室拨打电话等情况。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