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长治交通 > 交通概况 > 杜绝开车陋习每天都是交通安全日
杜绝开车陋习每天都是交通安全日
2013-12-30 10:31【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设立安全日主要是为了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所有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编辑今天的文章就从细节入手,从一些小的部分让大家了解到日常开车过程当中容易引发事故的一些小毛病,防微杜渐,尽可能从自身习惯杜绝掉事故的隐患。

  检测胎压

  杜绝开车坏习惯 每天都是安全日

  轮胎是车辆行驶当中相当关键的一部分,每天开车之前车主都应对四个轮子的胎压进行检测,保证轮胎没有问题之后,再将车驶离车位。交通事故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于轮胎问题,所以希望所有车主都能养成这一习惯。

  车身检测

  杜绝开车坏习惯 每天都是安全日

  这里说的车身检测不是让大家像电影中特工一样还要趴到车底看看有没有炸弹……(编辑写稿的时候有东西乱入脑子),而是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北京近几天已经进入了寒冬,这一检测也能让车主及时发现那些趴在车周围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从而保证它们的安全。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长治国庆返程高峰路段状态详情

    长治国庆出去旅游的乘客,返程也要注意拥堵路段,如G55二广高速忻州段忻州—G2003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松庄等,警惕交通事故的发生。

  • 2023长治环漳泽湖马拉松赛事期间限行道路一览

    2023长治环漳泽湖马拉松赛于9月17日8点鸣枪开跑,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对部分道路进行限行管制,详细情况见正文

  • 2022长治沁县道路封闭施工通知汇总

    2022年长治市沁县红旗西街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更多关于沁县的交通管制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对外地车限号吗?(最新)

    长治车对外来来长车辆不限号。但来长车辆须满足长治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更多信息及长治市外来车辆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正文。

  • 长治市潞洲区道路封闭施工情况汇总

    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9月30日,长治市潞洲区英华片区内英华巷、英华北巷、金谷巷3条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平顺县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长治市平顺县迎宾路口路段等地从8月1日开始启用。更多信息及其他启用地点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上党区电子监控启用汇总

    2022长治市上党区8月1日起在四十二处路口安装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更多信息及启用的具体设备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沁源县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长治市沁源县18处电子监控正式启用,其中包括宾馆岗至木材岗、桥西街与官渠巷交叉口和职中岗等地。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电子监控启用情况汇总

    2022潞州区最新电子监控启用情况为潞州区西二环路等地的电子监控启用。更多信息及设置启用信息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哪里不能随便停车?

    长治潞州区西二环路与太行西街等地启用了交通技术监控,抓拍违法停车和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阳门北路等路口电子监控启用要求

    2022年7月21日长治新晋街、府后东街和潞阳门北路启用电子监控。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沁县哪些地方不能停车(附路段)

    2022沁县胜利路、人民路和红旗街(十字街口至地球仪十字口)均不能停放机动车。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