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治户籍身份 > 长治户口迁出 > 长治市入伍人群注销户口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长治市入伍人群注销户口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3-09-13 09:34【我要纠错】

【导语】:居民应征入伍注销户口应该怎么做,需要符合哪些条件,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呢,请看本篇文章的介绍。

  ➤申请条件

  1,应征入伍的军人;

  2,被国内军事院校录取的军人。

  ➤申请材料

  1,申请人户口簿、身份证

  2,应征入伍通知书或军事院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程序

  1,关注“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填报信息,拍照上传申请材料。具体流程如下所示:

  

  (一)

  

  (二)

  

  以上图源: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

  2,公安机关对申报信息及申请材料进行预受理审核申报信息、审批进度、办理通知等相关信息将会通过“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告知,也可在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查询审批进度、在办业务等。需申报人配合的,将会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现场核验材料及办理。申报人收到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办理通知后,持申请材料原件前往户籍地派出所现场核验材料,符合办理条件,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理。

  ➤办理期限

  所在公安机关预受理审核通过(一般审核时限为5个工作日),申请人收到微信通知后,携带相应材料前往现场办理(材料务必要齐全),当场办结。

  ➤办理单位

  应征公民户籍所在地派出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治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销户】可以获取长治各种落户,销户等政策详情及操作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长治不动产使用权及所有权注销登记详细

    长治市不动产所有权及其使用权要办理注销登记的,需要申请人准备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等材料,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无犯罪记录证明线上申请指南

    长治市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可以关注“山西公安”,在无犯罪记录证明里线上申请,具体操作见正文。

  • 长治市抵押权注销登记材料详情

    长治市抵押权注销登记需要申请人提供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原不动产登记证明以及抵押权注销的材料,到长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

  • 长治市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流程

    长治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分个人查询,单位查询,因为受理条件的不同,所以查询所需材料也不同,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领养儿童户口申报指南

    长治要给领养的宝宝上户口的,必须符合孩子出生后还没有取得合法身份,申报时父母双方或一方是本省户籍居民,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婚姻登记需要户口本吗?

    长治要结婚的新人注意了,婚姻登记是需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三张两寸红底免冠近期合照的,同时军人很不一样,更多详情可以看正文。

  • 长治市非大陆户口办理居住证流程

    在长治工作上学的港澳台居民,居住了半年以上,身份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办领居住证,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市各种户口申报所需材料一览

    长治居民户口申报需要什么材料?长治居民户口申报所要什么证明材料?长治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 长治入境回国居民户口恢复指南

    申请人需携带护照或旅行证件等材料,在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申请户口恢复,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恢复手续,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长治境外人员申报户口指南

    长治市市内的华侨、港澳台居民和恢复中国籍的外国人,对境外人员申报落户明确规定,应携带定居通知书,定居证等文件,在山西公安线上公众号及线下派出所机构等地办理,详见正文。

  • 长治转学退学迁出户口怎么办理?

    因转学,肄业,退学,开除等学生应持本人学籍变动证明及户口页,身份证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可在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当地派出所进行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长治市居民怎么注销户口?

    家属想要注销离世人员长治市户口的居民,应由户主或亲属携带离世公民户口本和居民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前往离世公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死亡登记。更多销户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