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治社保 > 长治低保 > 长治市低保办理地点及电话
长治市低保办理地点及电话
2022-07-28 11:2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治市低保可以去居住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办理。更多信息及长治市部分区县的低保中心电话地址等详见正文。

  长治低保办理地点一览

  1、上党区低保中心

  地址:上党区民生大厦

  电话:0355-8089521

  2、屯留县民政局低保中心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麒绛东大街

  电话:0355-7580994

  3、潞州区

  潞州区民政局将城乡低保审批权全面下放乡镇、街道(中心)

  4、潞城区

  潞城区民政局将城乡低保审批权全面下放乡镇、街道(中心)

  拓展:长治市低保可以去哪里办理

  凡认为符合条件的家庭,都可直接向居住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最低生活保障申请。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受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长治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低保】可获长治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低保申请材料/条件及后续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长治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指南

  • 长治低保申请和领取方法

    长治市想要申请低保的市民可以在实际居住地申请。更多信息及低保保障金领取方法等详见正文。

  • 长治最低保障标准

  • 长治低保申请时限是多久

    长治市申请了低保的市民,受理后30个工作日内得知审批结果。更多信息及申请条件等详见正文。

  • 长治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长治市潞州区城市低保标准为718元、襄垣县745元、武乡县596元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上党区低保中心电话是多少?

    长治上党区低保中心电话是0355-8089521。更多信息及上党区低保中心办公时间等详见正文。

  • 长治市想要认定低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根据长治市人民政府相关通知,长治市低保认定条件分为三部分:户籍状况、家庭成员界定和家庭收入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潞州区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是多少?

    根据长治市人民政府,长治市潞州区城市低保标准为718元/月,农村低保标准为8616元/年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市襄垣县的农村低保一年可以领多少钱?

    根据长治市人民政府相关通知,长治市襄垣县的农村低保每人每年6106元。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一览(持续更新)

    根据长治市人民政府2022年6月22日文件,长治市潞州区城市低保标准为718元、上党区684元、潞城区684元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申请长治低保需要哪些材料

    2022年想要申请长治市最低生活保障的申请人需要准备好家庭基本情况证明如户口本、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如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等规定材料。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