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治社保 > 长治生育保险 > 长治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长治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2016-12-27 15:1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治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长治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1、生育津贴

  生育津贴=当月本单位人平缴费工资÷30(天)×假期天数

  假期天数:

  (1)正常产假90天(包括产前检查15天);

  (2)独生子女假增加35天;

  (3)晚育假增加15天;

  2、生育医疗费

  (1)确认生育就医身份后就医的医疗费用,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同医院定额结算(超过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核定数结算)。

  (3)异地分娩的医疗费用,低于定额标准的按实际报销;高于定额标准的,按定额标准报销。

  3、一次性分娩营养补助费

  正常产、满7个月以上流产;上年度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5% ;

  4、一次性补贴

  在一、二级医院分娩的,每人一次性增加300元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治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保险】即可获取生育保险缴费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长治市医疗保险缴费怎么查询?

    长治市医疗保险缴纳后,参保人可以登录微信,点击我的,服务,选择城市服务中的社保,查询自己的缴纳明细,不过查询结果只涉及缴费时间等信息,不显示具体的缴费金额,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医保怎么办理备案?

    长治市医保使用者可以在中国医疗保险或者长治医保上选择异地就医备案,根据系统要求,提交备案审核,具体操作见正文。

  • 2024长治城乡医保什么时候开始缴费?

    2023年9月1日起,长治市2023年预收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开始,更多缴费详情见正文。

  • 长治社保登记和关系转移问题一览

    长治市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跨统筹地区就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会随之转移,同时参加失业保险的个人跨统筹地区就业,失业保险关系也会随同转移,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城乡医疗保险怎么缴费?

    长治市想要缴纳城乡医疗保险小伙伴注意了,可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缴纳了,微信需要关注“长治医保”,支付宝需要进入市民中心,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治市失业保险补贴线下办理指南(材料+条件)

    想要申请长治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小伙伴注意了,需要你携带书面证明,企业申请稳岗补贴资格认定表,企业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去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办理,详情见正文。

  • 2023-2024长治市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是多少?

    长治市最新医疗保险缴费标准公布了,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均财政补助标准为640元,更多详情见正文。

  • 2022长治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一个月交多少钱?

    2022长治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为10元/月。其中单位部分每人每月2元,个人部分每人每月8元。按年一次性缴纳。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年长治市失业保险优惠政策一览

    2022年失业保险政策在保持原有三项政策的基础上,对参保不满1年的失业农民工,发放临时生活补助和部分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等。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是多少?

    参加长治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部分每人每月2元,个人部分每人每月8元。按年一次性缴纳。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有哪些?

    想要申请领取长治失业保险金的长治市民须满足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并且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缴纳失业保险保险费满一年等要求。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治主动辞职可以领失业保险金吗?

    一般情况下不能。主动辞职的不满足失业保险金申请条件中“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一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