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长治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二手房受欢迎两小时成交9套
二手房受欢迎两小时成交9套
2013-12-30 08:51【我要纠错】

【导语】:前段时间,在原政府广场看见长治市要举办能让百姓省钱到底的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可把我高兴坏了!”

    昨日9时许,在长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楼前,聚集了有意向要购买房子的市民。“长治都好几年没有举办房交会啦!上届时,我的父母给弟弟买了套房子结婚用,今年父母听说又要举办房交会的消息后,就决定要为我买一套,留着结婚用,今天一早就来了!”长治市民高先生说道。

  本届房交会长治市政府按照“惠民兴业,健康发展”这一主题,确定了以服务市场、服务百姓、让利于民、回馈社会为宗旨,出台了房交会期间交易税费减免等8项优惠政策,实现让利于民;在购置方式上,购房市民可以采取现房现款交易、抵押贷款、公积金贷款和按揭贷款等多种形式购房;在促销方式上,组委会将现场抽取购房大奖,同时各参展的开发企业也推出了各种不同形式的让利促销策略,使购房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原本计划在上个月要选购二手房的长治市民高先生说,交易会期间,选购二手房最合理,不但可以节省一部分房屋交易手续费,而且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契税上也有能让百姓得到实惠的惠民政策。

  在房交会的现场LED的显示屏上,不停播放着8大惠民政策:

  (一)购买存量(二手房)住宅房屋的,房屋交易手续费由每平方米5.7元降为3.5元。购买存量非住宅屋的,房屋交易手续费由交易额的1.71%降为1.2%。

  (二)个人购买商品房住宅房屋的,房屋交易手续费由每平方米2.85元降为2.00元。购买商品房非住宅房屋的,房屋交易手续费由交易额的0.475%降为0.3%。

  (三)住宅房屋房产测绘费由每平方米1.36元降为1元。非住宅房屋房产测绘费由每平方米2.04元降为1.70元。

  (四)购买住宅房屋和非住宅房屋,在房交会期间办理商品房屋(一手房)转移登记的,契税按应收金额的90%计税,办理存量房屋(二手房)转移登记的,契税按应收金额的80%计税。

  (五)对法律规定必须进行公证的房屋,公证处根据实际情况对符合援助条件的当事人给予优惠政策,具体安排如下:1、当事人必须持有《低保证》《特困证》《残疾证》。2、当事人持有上述证件之一的享受公证费减免20%的优惠。3、当事人持有上述证件之二的享受公证费减免30%的优惠。4、当事人持有所有上述证件的享受公证费减免40%的优惠。5、以上优惠仅限于房交会期间(2013年10月9日-13日)。

  (六)参展企业可以采取多重让利措施,每套商品住宅房屋按物价部门确认的房屋价格让利幅度不低于总房价的5%。

  (七)所有参展企业在最优惠让利活动的上,持“百姓购房卡”住宅用房免一平方米房价款。

  (八)优惠政策办理时间:2013年10月9日至2013年11月8日。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如何办理继承房产过户

    房产买卖、房产转让或者房产继承都需要进行房产过户,房产过户的种类有几种,主要分为继承过户,转让过户,二手房过户以及商品房过户,本文主要讲述继承房产过户如何办理,继承房产过户需要带哪些材料等内

  • 加大棚户区改造建设力度

    早春3月,迎着料峭的寒风,走进市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道清小区,在5号楼3单元201室80多岁的赵凤英老人和住在202室她的女儿依燕的家里,装修一新的房屋让人感觉很温馨。

  • 二手房翻新省心又省力

    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开发,大批城市居民住宅居住年长均在10年以上,都面临着老房翻新的问题。特别是墙面,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裂纹、掉皮、霉菌等问题,同时也因为极长的居住时间,墙面均出现了污迹、

  • 私人二手房买卖合同

    二手房买卖合同卖方(以下简称甲方)买方(以下简称乙方)。  

  • 不可交易二手房大汇总

    一般是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定的相关内容建设的建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