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长治购物 > 购物攻略 > 山西吕梁的特产一览
山西吕梁的特产一览
2013-12-30 10:24【我要纠错】

【导语】:山西吕梁的特产一览,这里包含很丰富的吕梁的特产购物攻略。

  吕梁沙棘

  名称: 吕梁沙棘

  介绍:又名醋柳,被誉为是黄土高原及其他水土流失地区的生态“维生素”。沙棘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种氨基酸、SOD微量元素以及黄酮类化合物等生物活性物质,交口桃红坡的沙棘汁为吕梁地区的特色产品。

  沙棘是胡颓子科沙棘属植物的总称,系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吕梁是山西最大的连片天然沙棘林区,固有“世界沙棘在中国,中国沙棘在山西,山西沙棘在吕梁”一说。

  汾酒

  名称: 汾酒

  介绍:汾酒是我国八大名酒之一,产于汾阳市杏花村,属于清香型白酒,味清香凛冽、醇厚。汾酒以高粱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等数十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汾酒在酿造过程中要加入特殊的酒曲——大曲,这种酒曲是杏花村人千年酿酒工艺的结晶。

  如今又发展出以汾酒为基酒调制而出的竹叶青、五加皮、状元红、白玉、桂花等。

  柳林大红枣

  名称: 柳林大红枣

  介绍:柳林大红枣富含糖分和多种营养物质,颜色鲜艳、核小肉多,不但味道酸甜可口,而且能够健胃益脾,对一些心脏、肝脏疾病患者也有一定的保健和治疗作用。

  汾阳核桃

  名称: 汾阳核桃

  介绍:汾阳核桃产于古汾洲,古称“汾洲核桃”,有大龙眼、小龙眼、大花等数十个品种。它个大皮薄、味道香脆,对体质虚弱、痰多肺燥、虚寒哮喘的人来说是难得的滋补品。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2022长治襄垣消费券第二阶段什么时候结束

    长治襄垣消费券第二阶段,领取时间自2022年7月22日起,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年8月长治市襄垣县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

    2022年8月,长治市襄垣县消费券于8月5日-8月11日的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及抢购平台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各区县消费券发放时间(不断更新)

    2022年5月起,长治市民可在云闪付APP和建行生活APP上抢购数字消费券。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年8月长治市长子消费券在哪领取?

    2022年8月,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抢购平台是云闪付APP。更多信息如领取流程及面额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购物消费券攻略大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5月27日起,长治市民可在云闪付APP和建行生活APP上抢购数字消费券。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年8月长治市襄垣县消费券抢券时间+平台+面额

    2022年8月,长治市襄垣县消费券于8月5日-8月11日的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及抢购平台等详见正文。

  • 2022年8月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说明(时间+平台)

    2022年8月,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于8月5日-8月11日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如票券面额等详见正文。

  • 2022年8月长治市上党区消费券抢购时间+入口

    2022年8月长治市上党区消费券于8月2日—9月5日,每天上午9:00开始发放。更多信息及抢购方法等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抢购入口

    2022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抢购入口为云闪付APP。更多信息如领取流程等详见正文。

  • 2022年7月襄垣县消费券抢购时间及入口

    2022年7月襄垣县消费券于7月22-7月28日的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及抢购入口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什么时候开抢

    2022长治市长子县最新消费券抢时间为2022年7月29-8月4日的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如抢购入口等详见正文。

  • 2022年7月长治市长子县消费券活动汇总

    2022年7月长子县消费券于7月29-8月4日每天十点发放。更多信息如票券面额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