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本地宝 > 长治教育 > 长治教育资讯 > 长治幸福泉幼儿园的先进教学模式
长治幸福泉幼儿园的先进教学模式
2013-12-30 08:41【我要纠错】

【导语】:幸福泉教育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儿童发展研究、儿童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由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幸福园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幸福泉(新加坡)国际教育中心、北京多家幸福泉幼儿园及海内外近百家加盟幼儿教育、保健机构组成。

  幸福泉教育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儿童发展研究、儿童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由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幸福园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幸福泉(新加坡)国际教育中心、北京多家幸福泉幼儿园及海内外近百家加盟幼儿教育、保健机构组成。著名儿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前主任籍孝诚教授任集团名誉董事长,著名婴幼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淮教授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聚集了一批德高望重的老专家和年富力强、专业精深的中青年儿童发展研究与教育工作者,为中国乃至世界儿童的发展与幸福而努力工作。中心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部的相关机构以及多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医疗科研机构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1997年以来,中心曾首创并七次举办0-6岁婴幼儿亲子游戏大赛,有一万多个家庭约4-5万人参加了为增进亲子关系、开发婴幼儿身心潜能的活动。

  1998年,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与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国家计生委生殖保健协会、卫生部妇婴保健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2049计划"即百万婴幼儿潜能开发跟踪指导计划,程淮教授任该项目主任兼专家执委会主任。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杭州、深圳、太原、长春、石家庄、南昌、沈阳、哈尔滨、大连、汕头、郑州、苏州等二十余个城市设立了50余处项目执行单位。

  2000年,中心承担了李岚清同志亲自立项、教育部韦钰副部长亲自主抓的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重点课题的子课题"0-6岁一体化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的理论与应用综合研究,",2004年6月经教育部总课题组评审,该子课题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04年4月,承担全国家庭教育"十五"重点课题"0-6岁婴幼儿远程家庭教育指导模式研究"。在全国33个城市启动了远程家庭教育指导。

  多年来,幸福泉教育集团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援助社会弱势群体。早在2002年就曾为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捐赠价值五千万的婴幼儿教育软件产品;在北京非典期间,又为首都12家医护人员提供价值上百万的婴幼儿网上测评服务卡。06年春节前后,又免费捐助了河北沧州的"五胞胎",承担了五个孩子在幸福泉幼儿园期间的饮食、住宿及全部教育费用。此次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内各主流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均作了深入报道。

手机访问 长治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治普通话证书领取一览(地址+时间)

    长治市2023年7月份参加普通话考试通过的考生,可以去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社会事务服务综合窗口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了。

  • 2022长治中小学暑假开学时间

    2022长治中小学8月31日暑假结束,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等。更多暑假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认证时间(开始+结束)

    2022长治潞州区教资认证开始时间是6月20日9:00,结束时间是7月1日18:00。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潞州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资认定通知

    2022长治潞州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资认定于6月20日9:00至7月1日18:00进行。申请人可以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下半年计算机考试时间

    2022年长治市下半年计算机考试在9月24日-9月26日进行,长治市考点为长治学院,咨询电话是0355-2178125。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暑假长治校外培训可以补课吗?

    2022年6月20日起,长治市通过验收准予复课的培训机构开始恢复线下培训。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一本志愿填报时间(开始+结束)

    2022长治一本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日8:00—7月5日18:00,考生可以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山西省招生管理考试中心进行志愿填报。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高一入学还要分文理科吗?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6月27日公告,2022山西省秋季普通高中新生入学起,全面实行“3+1+2”模式,不分文理科。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秋季长治新高考改革后还有文理科吗?总分是多少?

    2022山西省秋季普通高中新生入学起,考试科目选择变为“3+1+2”,总分为750分。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普通话证书常见问答

    2022年长治市普通话证书一般情况下,在测试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发放。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市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入口

    2022长治市教师资格认定申报须在2022年6月20日9:00至7月1日18: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2022长治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天数)

    2022长治中小学从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8月31日放暑假,2022年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更多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